清境民宿 黨校如何把好“旗幟”路燈旗教育的重大意義

 

黨校如何把好“旗幟”教育的重大意義

黨校如何把好“旗幟&rdquo,韓式隆鼻;教育的重大意義
毛澤東同誌曾經說過:“主義譬如一面旗子,旗子立起了,大家才有所指望,自體脂肪移植,才知所趨赴。”一個國家在歷史發展的關鍵時期,必須明確和堅定自己的發展道路,才能集聚人心,引導整個社會的力量,推動國家發展。實踐告訴我們,旗幟就是標誌,旗幟表明了道路的性質和方向;旗幟就是靈魂,它顯示了道路的力量;旗幟就是精髓,它總結了中國科學社會主義發展的綱領。
旗幟就是立場,旗幟外化於形,gucci官網,更內化於心,永利娛樂場旗幟在黨校這個學習、研究、宣傳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ldquo,鶯歌借錢;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的重要陣地,能否堅定地舉起一面科學、公正、人民的旗幟,直接影響到幹部學員的道德素養、黨性立場和執政理念,從而成為關係到路線、方針、政策的製定、執行和貫徹,關係到社會主義的感召力、吸引力、凝聚力,關係到激發社會活力,推動中國歷史發展進步的一件大事。因此,在黨校的培訓工作中必須深刻認識“旗幟”教育的重大意義,釐清新近出現的各種社會主義思潮,正本清源,堅持以“三個代表”思想和科學發展觀來指導、謀劃幹部培訓教育工作,把黨校建設成為新時期馬克思主義理論研究和宣傳的主陣地和排頭兵。
(一)明確旗幟就是標誌 旗幟 直立旗 宮燈旗 路燈旗 選舉旗 羅馬旗 關東旗
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是科學社會主義原理與中國國情相結合的產物,是建立在正確認識人類社會發展規律、社會主義建設規律和共產黨執政規律和研究中國基本國情的基礎上,具有客觀性、科學性、正確性的社會主義發展道路,是我們要堅持的正確的政治方向和新世紀的崇高政治使命和重大戰略任務。近期有人提出只有民主社會主義才能救中國、才能發展中國。旗幟對於這種觀點,我們要客觀冷靜地加以評價。民主社會主義雖然在某些方面對中國有一定借鑒意義,但與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在理論和實踐上都有著本質的區別。我們只有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這面旗幟不動搖,才能戰勝各種困難和風險,才能抵禦各種思想的侵襲,實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宏偉目標。
(二)明確旗幟就是靈魂
靈魂就是理想,就是信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就是用共同的理想信念和價值體系把全國人民凝聚起來,引領最廣大人民為創造幸福生活和美好未來,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而共同奮進。當前,我國現代化建設的征途中出現了很多新情況、新問題,社會上也存在不少影響社會和諧與發展的矛盾,外遇,這些都要在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進程中不斷解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旗幟正是在不斷解決這些問題的過程中,不斷獲得廣大人民群眾的更大信任和支持,旗幟凝聚人心,增強自身的說服力和生命力。

好站推薦: 清境民宿 並對原有新疆旅遊行程的力量 室內裝潢 機電消防 清境民宿 北海道 未上市 瘦臉 美甲教學 肉毒桿菌 人體工學椅 清潔公司 近視雷射 牙齒美白 廚餘機